微醺

明天过后

明天过后(1)

  未完结……

  非常抱歉,因为时间紧,后续文章的字数有一点多,所以写不完了,先发出来前一段(剧情是完整的不影响观看呦),一定会有后续的!!!

  


     ————————正文————————

【爱你从来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来日方长    虽有遗憾,并无后悔】

  

  

  聚光灯打出的光纵横交错,人声鼎沸,台下一片绿海,台上是他,对的,他回来了……


“黎枫,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吧。”

“当然了,等有一天我的皱纹变多了,你还会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又不是只因为你的长相,我会一直爱着你,不管何时何地,巅峰还是低谷。”

“好,那我们说好了,我会做的最好成为你的骄傲,让所有人都知道你的男朋友是最棒的”黎枫抓起身边人的手,两人十指相扣,后山的萤火虫今晚很躁动,点点的微光,照着躺在草坪上的两个人,没有外界的干扰仿佛时间都在此刻静止了。


黎枫虽然是大明星,但黎枫从来都不会吝啬表达自己对她的爱,无论是在私下还是在媒体面前,他就是要对全世界宣告他的女朋友,经济团队多次提醒他,叫他低调些,可他从来都不在意,甚至还因为金主爸爸让他“陪酒”,对外声称自己单身这些别人看来平平常常的要求,直接甩脸子走人,没办法,他一直都这样,保持自己的原则,绝不妥协。


“枫哥,你看这个饭局我们去一下吧,品牌方已经约了很多次了,而且人家代言费给的很高,条件也都很好的,并且会降低产品价格”团队的小胖一直劝着黎枫,这都快一个月了,今天黎枫心情好总算是点了头,因为今晚是他们的三周年,他的宝贝说有礼物给他,他只想把这个月的活都快一点做完,下个月他要带着他的宝贝好好的出国放松一下。


得到黎枫的同意,小胖立刻打给了品牌方,电话的另一头,那个人满意的笑了。


(黎枫和团队来到约好的火锅店)

“约在火锅店,这……”黎枫是喜欢火锅的,可是谈合作在火锅店还是有点不是很合适 ,而且一会儿还要见面,身上会有味道,黎枫有点疑惑,可很快就被小胖打断了

“枫哥,人家品牌方特别有诚意,约了好多次,又因为你喜欢吃火锅特意选了火锅店”黎枫似懂非懂,可他从来都不喜欢迟到,所以就直接进去了


走进火锅店,金主看到黎枫进来瞳孔不经意地微微一缩,眸底有道看不透的光芒闪过,像豺狼看到了食物,猎人看到了落网的猎物,黎枫心思本就不在饭局上,况且他生性善良对世界上的一切都存在善意,所以没有发现异常,甚至还觉得这个金主爸爸人挺好的


吃饭的中途金主借口接电话出去了一趟,黎枫一个人在包间中享受着自己最爱的火锅,计划着下个月的旅行,他总是这样,有自己的小世界,在他自己的世界里存在着安静,孤独却从来都不失对生活的热爱,他甚至还想着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带她来吃。想着想着他竟然痴痴地笑了,连金主回来了都没有发现。


“想什么呢?这么开心”金主的话把黎枫从自己的小世界里拉了出来

“没什么”黎枫搪塞了一下,就把话题拉了回来,对于工作黎枫还是很认真的,从来都不拖沓,“那王总,后续的合作您跟我的团队联系就好了,我这边没有什么问题了,但您要保证任何时候都不会提高价格。”黎枫说罢就有起身离开的趋势,却被金主爸爸摁住肩膀“王总还有什么问题吗?”黎枫很警惕,毕竟这么多年有太多的金主以谈合作的名义打他的主意。


金主抬起放在黎枫身上的手,甚至往后退了退和黎枫保持距离“诶,别急着走,我的秘书已经拟好了合同,马上就送过来,我们今天就签了吧,否则我怕你这个大明星反悔”看金主还挺注重距离,黎枫也不好说什么只好坐在这里等,火锅一直在那边烧着,狭小的包间弥漫着火锅香辣的气味,同时温度也越来越高,对于有洁癖的黎枫,带着一身浓重的火锅味去约会真的是会疯掉,自然脸上透露出一些不快,金主看到黎枫已经变得烦躁,心里却有一丝暗喜,一切都按着他的计划发展,金主叫来服务员让她把锅端出去,把火停掉,可就在端走金主盛满麻酱的餐具时,服务员把盘子打翻在了黎枫的裤子上,看着衣服变脏,黎枫心里是崩溃的,这太脏了!对于爱干净的他,完全接受不了的程度。


金主立马站起来,冲着服务员破口大骂,服务员站在门口低着头,一脸委屈,“好了,别说了,没关系的,一会儿洗个澡就好了,你先出去吧”黎枫给服务员使眼色,示意她快些出去免得再被骂,“你看黎老师,这服务员太不懂事,要不我带你清洗一下去吧,正好这附近有一个宾馆,你现在通知你的助理去取一下干净衣服,你在宾馆里清洗一下”金主知道黎枫爱干净听到这个建议是一定不会拒绝的,果不其然,黎枫同意了。


(宾馆前台)

“您好先生,欢迎光临,请问您需要办理入住吗?是要双人间?”

“不不不,单人间就好,我一个人”黎枫一直用外套挡在裤子前面,虽然看起来很窘迫,但黎枫的语气中还是充满着温柔。

“那请您出示一下身份证”

身份证?完蛋了,刚才派小胖回去,忘记把身份证要过来了,这下子他已经走了,这可怎么办。

“我忘记带了,我可……”还没等黎枫说完“用我的身份证,有什么问题你们尽可以找我”金主拿出自己的身份证同时将几张钞票放到前台小姐的手里,这地方很偏,宾馆也不是特别正规,前台小姐拿了钱,也就没过分纠结黎枫没有身份证事情。


“这种小宾馆,给点钱没关系的,再说了我用了我的身份证,开一间单人间,就算查到也没关系,你清洗干净最重要”金主看出黎枫对刚才这种行为有点不适,甚至有点儿鄙视,所以安慰了一下。


去房间的路上,黎枫一心都在自己脏了的裤子和没带身份证用这种卑鄙手段住宾馆的愧疚上,全然没有发现,金主这一路上的急迫和他那快藏不住了的坏心思。


黎枫刷开房门,就立刻冲进了浴室,而金主却偷偷调高了房间的温度。水声哗哗地打在地上,热气在浴室的玻璃上形成了一层水雾,黎枫平日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在水雾的笼罩下有着一种朦朦胧胧的美,显得有几分娇俏和诱惑。浴室内外的高温让黎枫有些口渴难耐,抓起浴袍穿上,就走出浴室,微微偏黄的头发还滴着水滴,香槟色的浴袍由于身材高挑长度不足,不免捉襟见肘,看到金主也在房间里,黎枫先是一怔,心想刚才太着急了,忘了这个让人讨厌的人也跟了进来,随后问到“这屋里这么热,空调可不可以调低一点”,金主立马把空调温度调低“抱歉啊,我这个人喜热,实在不好意思,要不喝点水”随后便去取一次性纸杯给黎枫接了杯水,递到黎枫面前,黎枫本就口渴,又一直很单纯,想都没想就接了过来一饮而尽,金主的嘴角微微上扬……


黎枫睁开眼,头痛的像要熟透的西瓜快裂开了,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像生了一场重感冒,他掀开身上的被子,浴袍?自己穿着浴袍睡的?纪念日!昨天怎么睡着了,昨天是纪念日啊!!他快速的播这电话,对面刚接通“宝贝,对不起,我昨天不……”黎枫还没等解释完,对面就说昨天小胖已经打过电话道歉了,说他因为头痛难忍不能赴约了,还询问他今天有没有好一些,“好多了,已经没事了,不用担心”黎枫向来就是这样明明自己的头还痛的不行,也不会让他的宝贝担心自己,可是自己真的不记得自己昨天自己是怎么睡着的了,昨晚的记忆真的是一点都没有了,可能自己真的是因为头太痛所以什么都不记得了吧。


一切事情都按照应该发展的方向进行下去,黎枫每天拍戏,广告拍摄,见面会,闲下来了就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吃美食,骑着他心爱的摩托车在街上逛,沙滩,复古街道……生活还是很惬意的,没有压力,他只是在做着一切自己喜欢的事情。


(签约发布会当天)

距离发布会开始还有很长时间所有的媒体就都在现场等着了,因为是大明星黎枫,所有人都想抢个好位置拍一点他的美照,今年的业绩就有着落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盼着,期待着,终于一辆黑色的商务车开了进来,门一开,现场就完全的像炸开了一样,喊“黎枫”和无数的“啊”的声音交错在一起,摄影机闪光灯不停的“咔咔”声,谢谢声音都是在宣告着大明星黎枫到了现场,舞台上黎枫像是一束光,他的笑容可以治愈一切,他的声音可以融化万物,他如此的纯洁美好,签约发布会的一切都可以说是进展的非常顺利。突然令人意外的事情发生了,黎枫身后的银幕大屏上出现了自己的“裸照”,照片上的他一丝不挂地躺在一个男人怀里,而这个男人就是现在站在自己身旁的金主!


媒体们先是震惊,随后立马开启了更强的一波拍照,黎枫站在台上无助地解释“不是这样的”“我不知道”,可是根本没有人理他,他双手扯住金主的衣领质问“这是什么情况,照片这些都是什么,你又对我做了什么”回应他的只有金主狡邪地微笑,就在那一刻他什么都懂了,那晚他不是睡着失忆了,而是被迷晕了,他放开了用力拽着的人,一点点的往后退,是的,他害怕了,他怀疑这个他喜欢的世界,对人性的险恶他也更了解,台下的媒体中他看到几个相熟的,他叫她们靠近想向他们寻求帮助,等待他的却是“枫哥看在我们这么熟悉的份上可不可以透露一下,你之前的所有资源是不是也靠这种手段得来?”这种只会给他添堵的问题,他想解释,可是所有人一直在打断他,他完全没有办法为自己声明这一切都是他身边这个恶魔的设计,最后,他只好向所有人说了一声“抱歉”在自己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离开现场,就算被所有人误解他也始终保持着礼貌,他心中希望的火焰也渐渐熄灭。


刚走出场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停在了黎枫和他团队的面前,车窗摇下来,那张熟悉的让人厌恶的嘴脸再次出现在黎枫面前“枫枫,走一趟吧,事情也许会有转机的”“你别这么叫我,恶心!”黎枫的气的牙都要咬碎了,眼睛也恶狠狠地盯着他,可这一切在金主眼里就是小白兔进入狼口前在做最后的挣扎。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