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

明天过后(已完结)

明天过后(2)

  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注意好防护哦!前两天一直发烧所以这篇拖了很长时间,正好今天是圣诞节🎄,就当贺文啦,㊗️大家圣诞节快乐!心想事成,诸事顺利!!!想念的人一定会回来

  

寻寻觅觅,蜜蜂亦觅“峰”,我只想找回你

  

——————————正文——————————

  

 【生命中曾经拥有过的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偿还】

  

  

  黎枫团队的工作人员最终做出了决定“枫哥要不我们跟过去吧,现在这种局面我们也没有别的办法”是啊,确实这是唯一的办法了,再说他们自己开车跟过去应该也不会有危险的吧,黎枫只好这样安慰自己到。


黎枫坐在车里不停的看着手机上铺天盖地的“丑闻”各种谩骂、侮辱扑面而来,黎枫快速的组织文字说明情况,他的脑子已经混乱了,他强迫自己冷静,终于把声明写好了,可就在按发送键的那一刻,黎枫发现自己打好的文字全部消失了,什么都没出现在界面上。

  

大家面面相觑,对于这种棘手的情况不知所措,黎枫的经纪人也去和品牌方联系,可是他们现在就像是烫手的山芋谁都不愿意来趟这浑水。


就在这时黎枫的手机响了,是那个令人作呕的金主打来的,黎枫接通电话“枫枫,别挣扎了,你现在做什么都没用的,如果一会儿我们谈的开心一切都有转机”那嘈杂的声音传过来,听的让人想吐,黎枫挂断电话,将手机关机扔到座位下面,他现在不想看负面新闻,也不想再让那个人吵到,他只想自己一个人待着,可是不行,一会儿还有一场“恶仗”要打,他闭上眼睛,一滴不易被发现的眼泪流了下来,他快速地用手拭去害怕被人发现。


金主的车停进了一家高级洗浴中心,黎枫他们自然跟了进去,一看金主就是常客,车刚刚停下,一堆人就来照顾,所有的服务生一口一口的“王哥”叫着,黎枫跟在后面不禁打了个哆嗦“枫枫,我会让他们准备一个私汤,我们就在这里谈一下‘你’的未来,怎么样?”金主还特意强调了“你”这个字,真的让黎枫特别不爽“谈事情在澡堂?在这里我是不会和你谈的”


黎枫明白金主不是会换地方,但还是挣扎了一下,因为选择在澡堂谈,所有人都坦诚相见,他也很难拿到金主诬陷他的证据。


“现在是你在求我办事情,你没有选择,如果想好了,洗完澡去二楼找我,你只要洗完澡,你想要发的声明就会立马发出去,如果上了二楼……”金主没有说完,没有看黎枫一眼,顺着服务生的引导进入了自己的“专属”房间。


黎枫虽已不是初生牛犊,但身上还是有点儿虎劲,想着反正他也不能把自己怎么样,他竟然真的乖乖的洗完澡上了二楼,是路人听到都要说一句明明是属兔兔的怎么这么虎呢的程度。


来到二楼,早就有服务生在等着他,将他带到金主的房间,路上各种淫秽的声音不绝,黎枫悄悄地把浴袍系地更加严实。


“不错,很听话,我就喜欢你这种乖的,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公开我们之间的关系,说我们是情侣,我会用全是最好的公关团队帮你公关,对你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你还做你的大明星;二乖乖的跟了我,你不用工作,我依然让你锦衣玉食”说着身体不老实的靠了过来,黎枫没躲,反而靠了上去“好啊,那就看你养不养的起我了”黎枫本就长相出众,说出这句话充满着暧昧和挑逗,听的金主心里直痒痒,抓住黎枫就往床上铺,谁知黎枫抬起脚就踹在他的下身,金主疼的直叫,“呸,你这癞蛤蟆还想吃我这个天鹅肉,我就是死也不让你碰我,这一脚是报复你上次给我下药,想让我对你屈服,门都没有”黎枫开门就跑,赶紧回到自己的保姆车,还没等喘匀气就叫车赶紧开走,他的经纪团队一脸迷茫的看着他,他把事情的经过说出来,大家的迷茫变成了震惊,心想他这是自己去找死啊,事情这不是会越来越严重,不管了他开心就好吧。


事情果然越来越棘手,他之前的声明发了出去,又被屏蔽掉了,网上开始传各种各样版本的谣言,还有人说黎枫之前保护的很好的女朋友只是来掩饰自己“潜规则”上位的幌子,黎枫因为那天太生气手机摔在地上太用力坏掉了,而且所有的社交软件也全都发不了声,他也联系不到他的女朋友,他不想让她担心可是之前住的房子被记者围着回不去,新地址他又没法告诉她,他们就是失联的状态,黎枫急,可是这边的谣言风波也没过去,所有的事情都堆给了他。


在重压之下,他开始厌食,脆弱,总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来,每天就是无休止的看手机上大家对他的侮辱,他现在住的房子也很大,这更把他衬托的很小,他也确实很小,因为他就像是定在那里一动不动,后来他就在自己房间的角落里,每天看着楼下过往的人群,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也没人去打扰他。


那束耀眼的光芒逐渐暗淡,灿烂的笑容

也从他的脸上消失了,在她面前他一直都是大英雄,可他也是人,他也会倒下。


觅枫从没想过自己会遇到黎枫这么好的男孩子,更没想过会和他在一起,突然的失联让觅枫也意识到,这三年他们之间的一切快乐都是黎枫为她建起的乌托邦,是黎枫一直在保护着她,现在也应该换自己保护他了。


但是她能做什么呢?她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天气也是够奇怪的明明刚才还万里无云现在却下起了倾盆大雨,觅枫抬头看了看天,下雨了,可是没人再为我撑伞了,雨伞就在包里可是她不想打,她好想黎枫可以再次出现摸着她的头嘴硬地说她是傻瓜,让她生病,其实早已默默地为她准备好热茶。


就这样觅枫在雨里走着,突然一把伞出现在她的头顶,她猛的回头出现的却不是熟悉的人“孩子,你有什么愿望我可以帮你实现,不过要用你最宝贵的一段记忆来换”这是一个看上去很老的婆婆,她的表情很严肃不像是在开自己的玩笑“真的可以吗”觅枫还是有点疑惑的问。


“真的,只要你用最宝贵的记忆跟我交换,一切都会如你所愿,记忆中的人也会忘记关于你的一切”老婆婆还是一脸慈祥静静地等待着觅枫回复。


最宝贵的记忆?那对于自己最宝贵的记忆不就是和黎枫在一起的时光,其实人总是会自私的,这一刻觅枫犹豫了,她不想忘记黎枫,她想留住关于他的一切。


可是如果她不交换,黎枫现在怎么样,过的好不好她什么都不知道,可是她唯一清楚知道的一点是黎枫是真心喜欢做演员的,他爱他的事业,他就应该在属于他的舞台上发光。


这一刻觅枫坚定了自己的内心“好,我愿意交换”她不可以自私,她已经从黎枫那里获得到很多东西了,她不应该再奢求什么了,只要他能回来一切都不算什么。


老婆婆就手在觅枫眼前这么一挥,是他,红毯上穿着各种颜色西装的他,机场里的“钢铁侠”,在舞台下大喊他的名字,为了让自己看清楚他一次次摘下的口罩,每一次的挥手告别,所有的记忆都从觅枫的眼前闪过再消失。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咔哒!咔咔!咔”

“不要挤!人还没到呢”“注意安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处都是“绿海之约演唱会”的宣传单,所有人在这儿的目的都是为了“那个人”


是的一切都如你所愿……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