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

记忆碎片

今天逛街又看到了这个广告   有点感想所以记录一下

  其实这个照片很早就有了可能是两年前或者更久 (从照片褪色的程度也可以看出来了)

  

  我生活的城市很小 很少能有草的代言 就算有可能也不会有海报

  

  两年前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也就是一个新粉 我很兴奋很开心 离很远就冲过去对我妈妈喊“你看妈,李易峰诶”  因为牌子在收款的地方人很多 我又有点害羞 红着脸 随便找了位置就让我妈妈帮我拍照 (妈妈拍照📸技术很差 心里就想照到了就好)

  

  第二次 (当然之后也去过很多次 每次都很开心 不过没发生什么重要的事……)

  这次我是跟同学去的 我也是第一次单独和同学出去玩(之前都是家长跟着的) 我就很骄傲的跟他们说“你看我家李易峰”“太帅了 我好爱他❤️”

  他们就怂恿我把他要回来,我就问售货阿姨 我可不可以多买奶 把李易峰送给我

  阿姨真的很凶冲我大喊说“这是品牌让我们贴的怎么可能随便给你们 我们必须贴在这里😡”

  我真的被阿姨吓到了!!

  

  

  今天又去逛街 本来就是没有兴趣随便的逛 突然间这个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真的好激动啊!!

  

  我能感觉到我的眼睛在发光 我都跳起来了 就在那么一瞬间 我好像觉得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他还是会每天出现在舞台上的大明星 那一刻的世界好像只有我和峰哥

  我刚跑出去两步 我突然反应过来我已经很久都没看到新鲜的他了 我又慢下脚步 一点点的挪到他的旁边 伸出手摸了摸他

  我没有跑到他的身边不是害怕别人知道我喜欢他 会让我丢人 我也从来没觉得爱他是错的 他其实已经不知不觉的成为了家人的存在 

  

  我没有跑去的原因是我不想让那些不爱他的人 再次注意到他 用他们有限的对他的理解评判他

  

  就这样悄悄爱着他挺好的

  

  不过所有认识我的人 跟我稍微熟悉一点的人都知道我喜欢他 因为我控制不住我喜欢他的心❤️

  

  我走了以后我看到卖货的阿姨也抬头看了看他 可能她在想这个女孩在做什么呢? 这个照片怎么了吗?哈哈哈她永远都不会知道 这是这个小女孩决定会一直爱着的人……

  

  今日份碎碎念念 记录感想 

  每日一问:李易峰今天你过得好吗?🍭我想你了……

                            

  

                                 记录人:小蜜蜂🐝

                                  2023年1月28日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