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

【毕深】审讯

  

ooc预警!!!私设!!!


“脑子废了,我可以养你一辈子”

“这就是你口中的爱吗?让我永远都没有尊严的活着还不如让我去死”

      ——————————正文——————————


         〖为了得到你,我宁愿毁了你〗


“你在这里等着我,我去给你采些花”

陈深离开李小男即将行刑的地方,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小男,他唯一能做的只有逃避。


陈深在花团的簇拥下一点都不显得突兀,他俊俏的脸庞与繁花相互映衬,仿佛这上海滩从没有过杀戮,也没有任何尔虞我诈。


直到枪声响起的那一刻陈深才意识到,原来小男对自己是这么重要。


极度悲伤的陈深魂不守舍地从刑场回到行动处,等待他的是毕忠良的狗腿刘二宝,“陈队长,处长等你很久了”


“来啦”毕忠良见陈深来了立马停下了手头的事情“怎么着,你不会真对李小男那个女人动情了吧”他还是头一次见到陈深为一个人这么难过。

“这人相处久了难免会动情嘛,说吧叫我来什么事儿”陈深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心里却烦躁的很。

“今天苏三省的姐姐出现在刑场是你安排的吧”

“怎么可能”陈深做出无奈的状态“我一直在刑场你也是看见的,你这个人就是疑心病太重”

“反正你最近小心点,苏三省好像拿到了什么证据,现在在影佐那儿呢”

“放心好啦,你要是实在担心我,你现在给我点钱,我去开个剃头的铺子好咯”

“小赤佬”


陈深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起来毫无破绽,但其实早就被毕忠良看穿,从那次陈深和李小男在在审讯室里的对话以及陈深最近反常的行为,毕忠良早就看出其实陈深是爱着李小男的,或许这一点连陈深自己都没有发现。


李小男之所以这么快被执行死刑而非像“宰相”一样押送往南京,背后也少不了毕忠良的推波助澜,他不会给李小男一点活下去的机会,因为他毕忠良不允许陈深爱上任何人,除了自己。


(猛将堂孤儿院)

“皮皮,你是想小男阿姨了对吗?”陈深其实不知道怎么跟皮皮讲关于小男已经去另一个世界的事情,这时皮皮咿咿呀呀的递给陈深一封信,陈深又通过皮皮的手语了解到这是小男留给自己的信。


李小男是嫂子亲妹妹!


这个消息像晴天霹雳一样将陈深压倒,一次次生离死别让陈深怀疑自己还要不要继续走下去,他抱紧了身边的皮皮,仿佛要把他拥入身体里去,因为这是他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了。


苏三省是真心爱过李小男的,所以他把小男和姐姐的死全都归结给陈深,他要让陈深生不如死。


上海的夜晚灯红酒绿如天堂一般,让人纸醉金迷,这上海滩就是如此神奇,可以将一切罪行全都掩盖过去,上海的秋雨凌冽刺骨,有钱人在米高梅歌舞升平,仿佛外面一切喧嚣与自己无关,平民百姓就算是大雨也要在外奔波,来维持生计。


苏三省从梅机关走出来,身上还是湿透的,没错昨晚苏三省在雨中站了一夜,只为了拿到影佐最新研究出的针剂,一个可以让人说“真话”的针剂。


毕忠良看着面前的针剂,“毕处长,只要将这个针剂注射到陈深的身体里,到底谁是共党一清二楚”苏三省的话一遍遍的传到毕忠良的耳朵里,其实他并不在乎陈深是不是共党,他只想知道陈深的心里究竟有没有自己。


毕忠良叫陈深来审讯室说抓到了军统的人,陈深心里担心会不会是徐碧城被发现,匆匆地感到审讯室。


“老毕,你这是在做什么”一到审讯室陈深没有看到任何人,反而是毕忠良将自己拷了起来。

“陈深不是我不相信你,是影佐,听话,就注射这个针剂,你睡一觉,一切真相就都知道”

“毕忠良你怀疑我”陈深很坚定

“你又不是共党,为什么害怕这个,这个东西只是让你说真话”毕忠良拿着针剂一步步向陈深靠近

“你要知道这个东西注射后可能会影响我的大脑,就为了你想要的真相,我们的兄弟情不重要了吗”陈深瞪大眼睛,他不信毕忠良一点都不在乎自己,他要赌一把

“脑子废了,我可以养你一辈子”嫉妒冲昏了毕忠良的大脑,但这句话也确实发自于真心,其实他有时候真的希望陈深就是个傻子,这样就可以让他一辈子都在自己身边


针剂就这样被注射在陈深的小臂上,陈深眼前的视线也越来越模糊,他晃动脑袋,希望让自己保持清醒,可是不一会就抵不住药性,晕了过去。


审讯室的阴暗潮气,让陈深从昏迷的状态清醒过来,而现在的自己已经从凳子上转移到了“十字架”上,手脚都被束缚无法动弹。


“陈队长醒了”苏三省狡黠地看着刚刚清醒地陈深“还记得自己都说了什么吗?”


苏三省是在试探自己,还是自己真的说出了自己的身份,陈深完全没有印象,但这次自己想要逃脱可是难上加难。


“陈深你要知道,其实你是不是共党我完全不在意,我只想让你死,如果没有你小男就不会死,姐姐也不会离开我”苏三省冲着陈深没有理智地大喊

“小男的死都是因为你,是你害了她,别忘了是你亲自开枪杀了她”

苏三省俯身凑到陈深的耳边,拍了拍陈深的肩膀“所以我会让你把小男经历的痛苦全都感受一遍,我保证你会后悔来到这个世上”苏三省冲着陈深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好好享受今晚吧”


审讯室大门上的铁链随着苏三省的离开哗哗作响,声音回荡在牢房,手脚的长期束缚让陈深浑身酸痛,冰冷的空气更让人难以忍受,陈深试着活动手腕,却被粗糙的麻绳将手腕磨地通红。


夜真的是很漫长……


陈深看着太阳一点点的升起来,阳光从仅有的窗户透进来,阳光照在身上是暖的,可陈深的心却是凉的,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见到国家迎来曙光的那一刻。


“陈深,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审的人会是你”毕忠良依旧像往常一样拿着“女儿红”这个每次审犯人必喝的酒

“别废话了,动手吧,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徐碧城还在上海吧,她在哪儿”


陈深早已做好了赴死的准备,他不会再将徐碧城拉入这个浑局,这是他除了皮皮以外在这世界上最爱的人。


看陈深没有任何想要交代的意思,毕忠良挥了挥手示意“动手吧”


鞭子抽,烙铁烫,电击这些的刑具在陈深身上用了个遍,可以说现在他的身上没有一处干干净净没被鲜血染红,他记不住自己已经晕厥过多少次,可身上的疼痛又一次次的提醒着自己还活着,可是如此的折磨和死了也没有什么分别。


“哗”一盆水撒在陈深身上,水里加了盐,引得陈深发出虚弱的“啊”声,“为了她你连命都不要了”陈深抬起头看见毕忠良一脸悲伤地看着自己,水顺着陈深的脸颊流下来,一滴一滴混着血水,配着陈深的脸反而是另一种诱惑


“把他放下来吧”没有了绳子的捆绑,陈深从十字架上垂直的摔在地上,疼痛让陈深不自主的将眉头皱在一处


“陈深只要你告诉我她哪儿,我们就回家好不好”毕忠良蹲下将陈深额前的头发撩了起来,用自己的手绢擦干陈深嘴角的血

“为什么就一定要抓住她,老毕你醒醒吧,别再为日本人卖命了”陈深已经虚弱到说出这一句完整的话都要歇上几次,那双眼睛也仿佛随时都会永远的闭上


毕忠良松开放在陈深身上的手,在陈深眼里徐碧城就是这么重要吗,不,徐碧城必须死,陈深的心里只能有他自己一个人。


“把他送到牢房吧,让陈队长歇一会”


(第二天清晨)


陈深被人粗暴的从牢房拖出来,摔在审讯室的地上,他模糊的看出眼前之人是毕忠良


“毕忠良,反正我什么都不会说,你还不如直接杀了我”


刚说完刘二宝就一脚踩在陈深的背上“陈深,来了这儿,想死你说了不算”


“你们都出去吧”


“处长……”


“出去”


“你就这么爱她对吗”毕忠良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其实就是最好的答案“好,那我就毁了你”


“你要做什么?”毕忠良的反常陈深不由得有些紧张


“得到你的身体”


听到毕忠良的这句话陈深的脑子简直乱做一团,脸都吓白了“老毕,毕忠良,你的命是我救回来的,嫂子,你不能对不起嫂子”


毕忠良不理陈深,将陈深抵在审讯的墙壁上,手在衣物下开始摸索,很快就褪下了陈深的长裤,“老毕,你疯了”

“那也是被你这个小赤佬避疯的”毕忠良没有停止手上的动作,从口袋里拿出药强行塞到陈深的嘴里


陈深咒骂着,挣扎着可这一切都让毕忠良更有兴致,药效随着时间的流逝也逐渐产生效果,陈深在药物的催动下,也产生了反应。“陈深我爱你”


又疼痛又羞耻,他甚至不想让毕忠良从自己的身体里离开


“嗯啊……”


陈深仰着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毕忠良的动作又引起身上伤口的疼痛,眼泪从他微红的眼角流出,不知道是觉得自己拥有这种想法的羞愧,还是肉体的疼痛。


几天几夜的审讯陈深的身体本就虚弱的不成样子,最终陈深晕了过去,毕忠良也就放过了他。


随后替陈深换好干净的衣服,静静地等待陈深的醒来


醒来的陈深看着自己身上不属于自己的衣服,刚刚的一切就像从未发生过,可是他记得……


“陈深醒了”毕忠良看到醒来的陈深赶紧走过去


陈深下意识的往后退了退,身后的疼痛让陈深对眼前的人充满畏惧“这就是你口中的爱吗?让我没有尊严的活着?”


“陈深你感受不到我对你的爱吗?只要你说出徐碧城在哪儿,我一定求影佐放了你,然后我们永远在一起”质问中又掺杂着乞求的意味


“那还不如让我去死”

……

 —————————————————————— 

祝大家元旦快乐!

难过的2022结束了 🎉喜迎2023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